欢迎光临河北强睿玻璃钢有限公司企业网站
玻璃钢桥架

玻璃钢电缆桥架防火等级选择

作者:hengke 来源:河北玻璃钢桥架厂家 时间:2013-07-24 10:25 访问量:
描述: 对于电缆桥架一般客户担心的就是它的防火等级如何,那我在这里承诺在华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购买的电缆桥架,请每位客户大可放心,我公司生产的电缆桥架防火效果很好,很安全,公司每位员工在生产每个产品时都非常认真精神,产品的质量客户不需要担忧,您放心购买!
防火玻璃钢电缆桥架

 玻璃钢电缆桥架在有防火要求的区段内,可在电缆梯架、托盘内添加具有耐火或难燃性能的板、网等材料构成封闭或半封闭式结构,并采取在桥架及其支吊架表面涂刷防火涂层等措施,其整体耐火性能应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或标准的要求。在工程防火要求较高的场所,不宜采用铝合金电缆桥架。
在相同规格下,阻燃型电缆桥架比钢制电缆桥架贵2.2倍,使用寿命是钢制电缆桥架的5倍以上,重量比钢制电缆桥架重30%。防火型电缆桥架比钢制电缆桥架稍贵,使用寿命是钢制电缆桥架的3倍以上,重量与钢制电缆桥架基本相同。
    对于电缆桥架一般客户担心的就是它的防火等级如何,那我在这里承诺在华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购买的电缆桥架,请每位客户大可放心,我公司生产的电缆桥架防火效果很好,很安全,公司每位员工在生产每个产品时都非常认真精神,产品的质量客户不需要担忧,您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