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强睿玻璃钢有限公司企业网站
玻璃钢桥架

阶梯式电缆玻璃钢桥架

作者:hengke 来源:河北玻璃钢桥架厂家 时间:2013-08-16 11:08 访问量:
描述:阶梯式玻璃钢电缆桥架是一个基本的托盘像梯子安装使用点的基础上与其他配件。阶梯式电缆产品在市场上是众所周知的,我们提供的品种。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提供的这种用途广泛的产品给我们尊贵的客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都是使用上等原料来源于我们可靠的行业经销商。
阶梯式桥架

 

阶梯式玻璃钢电缆桥架是一个基本的托盘像梯子安装使用点的基础上与其他配件。阶梯式电缆产品在市场上是众所周知的,我们提供的品种。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提供的这种用途广泛的产品给我们尊贵的客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都是使用上等原料来源于我们可靠的行业经销商。
由于本公司具有丰富的经验,在这个领域,我们所从事的梯形玻璃钢电缆桥架提供广泛支持通道。这些产品具有卓越的品质,这是从可靠的供应商的市场采购的原料。
阶梯玻璃钢电缆桥架独特的功能:
 
优良的耐候能力 - UV稳定
防火阻燃
- 非磁性
无腐蚀,无化学物质的侵蚀
免维护
重量轻
高承载能力
易于安装
适用于水平,垂直的布局
承载能力
 

我们所提供的托盘被广泛用于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等行业,交通等材料:玻璃纤维玻璃钢。颜色:任何颜色可供选择.我们还提供定制设施,以满足我们尊敬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QU@~2SD@}]KPVW{CN{R_$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