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强睿玻璃钢有限公司企业网站
玻璃钢桥架

玻璃钢拉挤型材相关知识

作者:hengke 来源:河北玻璃钢桥架厂家 时间:2013-09-09 04:24 访问量:
描述:玻璃钢拉挤型材是一种热固性塑料制品使用的增强材料,如玻璃纤维无捻粗纱,玻璃纤维连续毡,聚酯毡混合,通过高温的服务不饱和聚酯树脂和乙烯基树脂拉挤,品种多种多样,最常见的有圆形管,圆钢,角钢包装,工字钢,U型杆,方管,环管,矩形管电缆桥架,玻璃钢拉挤格栅等等。
玻璃钢拉挤型材

玻璃钢拉挤型材品种多种多样,最常见的有圆形管,圆钢,角钢包装,工字钢,U型杆,方管,环管,矩形管电缆桥架,玻璃钢拉挤格栅等等。
玻璃钢拉挤型材成型工艺
    是一种热固性塑料制品使用的增强材料,如玻璃纤维无捻粗纱,玻璃纤维连续毡,聚酯毡混合,通过高温的服务不饱和聚酯树脂和乙烯基树脂拉挤。
玻璃钢拉挤型材特点和功能
    玻璃钢拉挤型材有严格纤维夹心层,这使得型材的韧性和牢度,而且它也取得了逆势强度和冲击强度超过普通钢的绝对值。
    使用玻璃纤维毡的配置文件中,这将增加型材的横向强度,转变成富树脂层,在其表面,型材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抗脆性。
    由于玻璃钢拉挤型材可以含有大量的玻璃纤维,所以其机械强度非常好。
玻璃钢拉挤型材具有几个突出的优点
1:重量轻,
2、强度高,
3、耐腐蚀,
4、抗老化,
5、阻燃,
6、防水,耐冲击性,绝缘性,非磁性。而且它也将很容易设计,解剖随机的,安装方便。的轮廓具有尺寸稳定,它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维持。它以漂亮的外观和多种颜色的,很容易维持。
7、玻璃钢拉挤型材将被加工成不同的结构,护栏,格栅,工具手柄,移动通信站天线防护罩的平台。它广泛使用在这些地区,如:防腐化工,污水处理,电气绝缘,能源开发,通信等..

玻璃钢拉挤型材应用领域
拉挤型材应用领域:污水处理,给水和排水工程,石油化工工程,电力工程,造纸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纺织和印染项目,造船项目等。